首页>资讯列表>集美大学

读中国名校 拿权威学历——集美大学自考

2016年06月29日 09:27 来源:理臣资讯
集美大学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交通运输部与福建省、国家海洋局与福建省、福建省与厦门市共建高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面向全国招生。

学校简介

集美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始于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1918年创办的集美师范学校,迄今已90多年,校训“诚毅”为陈嘉庚先生和其弟陈敬贤先生所立。1994年,在原集美航海学院、厦门水产学院、福建体育学院、集美财经高等专科学校和集美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等五所高校的基础上合并组建集美大学。



学校现有20个学院,68个本科专业,覆盖工学、农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理学、文学、法学和艺术学等9个学科门类。9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覆盖56个硕士二级点),4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型(覆盖29个领域),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船舶与海洋工程、水产),1个博士后流动站(水产)。全日制在校生27000多人。专任教师1500多人,高职称教师约占54%。有3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6个国家级“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专业,4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8个福建省一级重点学科(其中2个特色重点学科),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和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各11个,7个省级教学团队,1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船舶助导航工程研究中心),10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社会科学研究基地),1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校占地面积2300多亩,校舍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有8栋嘉庚建筑为国家重点保护文物,新校区建筑群荣获“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学校建有万兆高速校园网,图书馆建有数字信息检索中心,馆藏纸质文献250万册,中外文现刊2700多种。

学校秉承“嘉庚精神立校,诚毅品格树人”,努力把传承和弘扬嘉庚精神融入办学育人全部工作。2008年,学校以“优秀”成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毕业生得到社会广泛好评,就业率连续10年保持在90%以上。学校在长期办学实践中形成了航海、水产等面向海洋的学科专业特色和优势,是我国培养高级航海人才的重要基地,航海教育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水产学科在国内具有一定的优势和影响。2013年学校获批成为大陆唯一一家授权开展台湾船员无限航区海船船员适任培训和履约过渡期适任培训的单位。学校坚持服务地方,并充分发挥面向行业办学的传统,运用协同创新的体制机制,牵头组建“福建游艇产业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参与创建“东海海水养殖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与“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协同创新中心”,并与厦门港口管理局合作共建“厦门东南国际航运研究中心”。

校址:厦门集美学村(厦门市集美区银江路185号) 邮编:361021

   2016年理臣教育自考集美大学

   ●国家院校,正规机构有保障
   ●自考、成考、远程、形式多
   ●专科、本科、硕士,自由选
   ●快速搞定学历,时间就是快
   ●全国连锁、就近入学更快捷




一、独家护航
取证更简单:部分考试理臣自主命题,出题难度低,通过率高;
选择更多元: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多个热门专业随意选择;
师资更权威:前沿型超级导师、实战型名牌导师、综合型精英导师;
辅导更完善:学历班包含考试辅导和学历教育,考前到拿证服务100%;
学识更紧凑:自考最快1.5年,成考、网络最快2.5年,硕士最快2.5年;
含金量更高:专业名牌大学,证书含金量高,国家承认,获证同时学有所得。

二、自考专业
自考:最快1.5年毕业,等同全日制;
本科:工商企业管理;
专科:会计。

三、招生条件
1、中职、中专在校生可直接报读集美大学专科,非中职、中专在校生想报读集美大学专科,可咨询理臣分校;
2、专科在读学员可以直接报考集美大学本科。

四、报名优势
1、毕业时间短,最快1.5年
2、名牌大学文凭,自考含金量高
3、专业好,自考中的精品专业,前景好
4、会计专科多证联读(中专证、大专证)
5、工商本科多证联读(自考文凭+职业证书)
6、免试入学,免考课程多,无入学门槛
7、名师授课,质量更高
8、权威机构,取证更快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