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公开课资讯

房地产业“营改增”培训课程开课啦

2016年06月06日 15:08 来源:理臣资讯
2016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房地产业、建筑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将在今年5月1日起“营改增”。对于房地产业来说,营改增政 策对于企业的主要影响有哪些?如何从营业税的财务管控思维向增值税的财务管控思维过渡?营改增后流转税负、土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税负会产生怎样的变化? 这些都是企业管理和财税人员务必清楚掌握的。

为此,中国财务教育领军品牌、理臣教育在第一时间联合了全国著名纳税筹划专家、知名财税专家,针对此次税改的三个行业“营改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课程开发 与授课。希望借助专家们的解读,帮助财税人员掌握相关知识和应对技巧,帮助企业管理层系统了解营改增,有效助力企业未雨绸缪,从容应对。

课程内容及时间安排:


课程收益:

【深读要点】充分了解“营改增”的内容及政策推进,了解背景把脉行业迈向;
【机遇挑战】认清营改增对房地产业带来的影响,抓住新政的机遇,学会应对所带来的挑战;
【应对策略】掌握“营改增”过程中企业业务模式的梳理及应对之策,掌握“营改增”后相关的涉税关键点。

课程亮点:

1、研发阵容权威:本次课程研发人员均为中国财税界顶尖专家,长期从事税务筹划的研究与实践,尤其对于“营改增”具有独到而深刻的见解,已受邀为全国各地企业进行了多达百场的“营改增”专题讲座,对于企业“营改增”前后的应对策略、业务处理能够进行全面的诊断与指导。
2、课程专业实用:本次课程立足全面系统地解读“营改增”新政以及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并结合各行业特点重新梳理业务模式,针对不同行业提出应对之策,对于“营改增”后涉及到的税务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及技巧。

讲师介绍:

张美中——理臣特聘讲师,著名纳税筹划专家
经济学财政专业博士、经济学税务专业硕士,中国注册纳税筹划师(CTP)认证项目首席专家,中国税务咨询师(CTC)认证项目首席专家,中国和谐纳税研究 院首席专家,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家高校EMBA与CFO讲座教授。长期从事税收筹划、税务稽查、税收管理、企业涉税风险分析、中国税法等领域研究,近 五年先后为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航空、中国国电、国华电力、南方电网、大庆石油管理局、中海油、首钢、马钢、恒天集团、克拉玛依石油管理局、中国兵 工等机关单位、大型集团公司和上千家民营企业提供税务内训和纳税筹划咨询。

蔡  昌——理臣特聘讲师,著名财税专家
会计学博士,中国第一位税务会计与税务筹划方向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院税收与财务管理系主任,价值管理(卓越理财模式)倡导 者,创立“税收筹划八大规律”,被称为“用第三种眼光看税收筹划”的奇才。担任中国税网、中国阳光财税网、企管名师网、中华税收筹划网等多家网站顾问,被 国内多家研究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聘为顾问。曾主持全国大型财税讲座数十场,并应邀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多家高校举办讲座,同时担任多家集 团和上市公司财税顾问,为国内多家企业设计财税优化方案。长期从事财务会计、税收筹划、价值管理等研究,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李记有——理臣特聘讲师,著名纳税筹划专家
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国家会计学院客座教授,北大、清华税收筹划特聘教授,中国税收筹划网首席执行官,北京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致通振业税务师事务 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当代最聚人气的税收筹划专家之一,中国一系列税收筹划成功案例的操刀者和设计师,形成了一系列具指导价值的实践经验与理论总结,独创性 地提出了“税收筹划变量引进和因素分析”两大学说和理论体系。专著《企业如何进行税收筹划》、《企业税收筹划操作指南》等出版后,引起业界和企业高度关 注,成为企业税收筹划实践的操作宝典。

方志祥——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
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主任、研究员、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顾问团成员。曾任职高校副教授,后期 受聘于大中型企业,历任财务总监、集团审计总监、副总经理等职。先后获得国家级、省级教学奖4项,主持或参与省级课题2项,在《会计研究》、《财会月刊》 等国家级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财税论文10多篇,2013年经中国企业联合会培训工作委员会和管理咨询委员会吸收加入中企联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专家信息库。

报名方式:

全国统一热线:400-835-0088
统一客服电话:  0592-5586999
理臣在线课堂:www.lichenjy.com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理臣教育公众号,回复“领券”即可获得该课程300元抵用券



相关链接:
建筑业“营改增”培训课程开课啦(手机版点此
酒店餐饮业“营改增”培训课程开课啦(手机版点此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